我自己的習慣是都會跟病人講根管治療結束之後建議要做個牙套套起來,
原Po應該只是介意完成根管治療後才跟你告知這方面的問題.
但是醫師在打麻藥之前一定有問過你要不要做根管治療才會打麻藥吧?
你應該也是有回答"是"醫師才會開始操作吧?
那醫師結束之後也是有跟你告知後續可能要做假牙的部分,也是有就這點問你吧?
那你的回答是? 其實就是不爽不要做就好了~
你到底在介意甚麼呢?
介意沒告訴你根管結束後要做假牙?
你可以選擇不要做啊~
健保包山包海所以健保療程醫師大概當下經病人同意之後就會開始做了,
自費療程你可以回去想阿~
不要做就樹脂封填起來而已!
至於會不會裂掉拿酒駕來比喻....我就不予置評!
其實如果人雖還沒完成根管就裂掉的大有人在!!
你問我裂掉的機會?就只是比一般沒做過根管的大而已!
你是可以考慮不做的.
其實不做假牙對醫師的負擔小很多(個人淺見)
因為根管治療還是有它的不確定性(個人認為),哪天假牙完成之後長個牙胞又或者是
有症狀出現對我來說是個負擔XD
這個社會現在仇醫跟仇病人的人都很多,很容易風吹草動引戰火.
其實看看就算拉~~
--
原Po應該只是介意完成根管治療後才跟你告知這方面的問題.
但是醫師在打麻藥之前一定有問過你要不要做根管治療才會打麻藥吧?
你應該也是有回答"是"醫師才會開始操作吧?
那醫師結束之後也是有跟你告知後續可能要做假牙的部分,也是有就這點問你吧?
那你的回答是? 其實就是不爽不要做就好了~
你到底在介意甚麼呢?
介意沒告訴你根管結束後要做假牙?
你可以選擇不要做啊~
健保包山包海所以健保療程醫師大概當下經病人同意之後就會開始做了,
自費療程你可以回去想阿~
不要做就樹脂封填起來而已!
至於會不會裂掉拿酒駕來比喻....我就不予置評!
其實如果人雖還沒完成根管就裂掉的大有人在!!
你問我裂掉的機會?就只是比一般沒做過根管的大而已!
你是可以考慮不做的.
其實不做假牙對醫師的負擔小很多(個人淺見)
因為根管治療還是有它的不確定性(個人認為),哪天假牙完成之後長個牙胞又或者是
有症狀出現對我來說是個負擔XD
這個社會現在仇醫跟仇病人的人都很多,很容易風吹草動引戰火.
其實看看就算拉~~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