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美白藥劑過期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請問美白藥劑過期,是不是就不能用了呢?
手邊有一管pola night 16%藥劑
因為是朋友送的
我看管上標了一個 2014/06
不知道是不是到期日(因為我沒有外盒)

請問如果過期了 是不是不能用呢
還是只是效果比較差

謝謝!

--

All Comments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12-09
這個問題...
Susan avatarSusan2015-12-13
應該是效果比較差而已。不過2014....可能已經完全沒效了
Gary avatarGary2015-12-15
因為我也不知道管子上的是製造日還到期日*_*
他只有寫數子 沒有其他標示*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