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請問美白藥劑過期,是不是就不能用了呢?
手邊有一管pola night 16%藥劑
因為是朋友送的
我看管上標了一個 2014/06
不知道是不是到期日(因為我沒有外盒)
請問如果過期了 是不是不能用呢
還是只是效果比較差
謝謝!
--
請問美白藥劑過期,是不是就不能用了呢?
手邊有一管pola night 16%藥劑
因為是朋友送的
我看管上標了一個 2014/06
不知道是不是到期日(因為我沒有外盒)
請問如果過期了 是不是不能用呢
還是只是效果比較差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