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be955 (比比兒)》之銘言:
: 小妹戴牙套三年了,開始調中線少說也有半年
: 醫生只說套橡皮筋(狐狸跟熊)就可以調中線對齊,但是到目前為止都沒看到效用,且
套
: 上
: 因為有點久了也都沒動..(醫生只說要多講話-_-#),但我上班幾乎都不用講話阿,請
問
: 大
: 請忽略因為戴牙套稍微黃黃的(T_T)
: http://i.imgur.com/1brlMJS.jpg
: http://i.imgur.com/Ydy8cp6.jpg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Hey,繼前幾週po的文之後...
昨天回去例行性看診,醫生居然說可以約時間去拆了!!!
我:這樣就可以拆了? 中線呢好像都沒有動靜耶,還沒對齊...
醫:因為上下排牙齒大小不一定一樣,那在你的咬合又都很正常的情況下,
中線沒有對齊差了一點,其實都還蠻正常的。
我:思考了3秒覺得醫生講得好像頗有道理,畢竟我的咬合是沒問題的只有中線沒對齊,
就決定那就這樣吧....
後來就跟櫃台約了下次要來拆固定器的時間.....
聽到可以拆矯正器了是很興奮沒錯,但是又突然想到..
欸,我這樣咬合起來牙齒是沒問題沒錯..但是我的臉某些角度會有點歪歪的耶!!!!!!
各位..請問我下次去拆的時候應該要問問醫生可是臉歪歪有點的問題嗎?
囧
--
: 小妹戴牙套三年了,開始調中線少說也有半年
: 醫生只說套橡皮筋(狐狸跟熊)就可以調中線對齊,但是到目前為止都沒看到效用,且
套
: 上
: 因為有點久了也都沒動..(醫生只說要多講話-_-#),但我上班幾乎都不用講話阿,請
問
: 大
: 請忽略因為戴牙套稍微黃黃的(T_T)
: http://i.imgur.com/1brlMJS.jpg
: http://i.imgur.com/Ydy8cp6.jpg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Hey,繼前幾週po的文之後...
昨天回去例行性看診,醫生居然說可以約時間去拆了!!!
我:這樣就可以拆了? 中線呢好像都沒有動靜耶,還沒對齊...
醫:因為上下排牙齒大小不一定一樣,那在你的咬合又都很正常的情況下,
中線沒有對齊差了一點,其實都還蠻正常的。
我:思考了3秒覺得醫生講得好像頗有道理,畢竟我的咬合是沒問題的只有中線沒對齊,
就決定那就這樣吧....
後來就跟櫃台約了下次要來拆固定器的時間.....
聽到可以拆矯正器了是很興奮沒錯,但是又突然想到..
欸,我這樣咬合起來牙齒是沒問題沒錯..但是我的臉某些角度會有點歪歪的耶!!!!!!
各位..請問我下次去拆的時候應該要問問醫生可是臉歪歪有點的問題嗎?
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