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調中線時這樣真的有用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be955 (比比兒)》之銘言:
: 小妹戴牙套三年了,開始調中線少說也有半年
: 醫生只說套橡皮筋(狐狸跟熊)就可以調中線對齊,但是到目前為止都沒看到效用,且

: 上
: 因為有點久了也都沒動..(醫生只說要多講話-_-#),但我上班幾乎都不用講話阿,請

: 大
: 請忽略因為戴牙套稍微黃黃的(T_T)
: http://i.imgur.com/1brlMJS.jpg
: http://i.imgur.com/Ydy8cp6.jpg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Hey,繼前幾週po的文之後...

昨天回去例行性看診,醫生居然說可以約時間去拆了!!!

我:這樣就可以拆了? 中線呢好像都沒有動靜耶,還沒對齊...

醫:因為上下排牙齒大小不一定一樣,那在你的咬合又都很正常的情況下,
中線沒有對齊差了一點,其實都還蠻正常的。

我:思考了3秒覺得醫生講得好像頗有道理,畢竟我的咬合是沒問題的只有中線沒對齊,
就決定那就這樣吧....

後來就跟櫃台約了下次要來拆固定器的時間.....

聽到可以拆矯正器了是很興奮沒錯,但是又突然想到..

欸,我這樣咬合起來牙齒是沒問題沒錯..但是我的臉某些角度會有點歪歪的耶!!!!!!

各位..請問我下次去拆的時候應該要問問醫生可是臉歪歪有點的問題嗎?








--

All Comments

Iris avatarIris2015-12-07
我覺得中線其次...而是不太整齊噎?已經沒有再調整的空間
Hardy avatarHardy2015-12-09
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