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矯正過後的幾個問題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不久前諮詢了兩家牙醫關於牙齒矯正。
第一間的醫生是跟我說我的牙齒後排還算整齊,主要是前面上排不整齊,問題不大,報價
七萬,不用拔牙,一年。看完我的牙齒約五分鐘就結束了。
而第二間的醫生一開始就幫我照X光,之後發現我的第二大臼齒兩顆都是歪的,有點呈現
水平狀後告訴我可能要到大醫院邊矯正邊把兩顆臼齒扶正,好像他們診所沒辦法做。他也
建議我不需要拔牙。

原本打算在第二間矯正的,因為醫生給我的感覺比較有耐心、會回答我的問題。但是現在
他建議我到大醫院後我還蠻不知所措的,於是想請問大家,有人推薦哪間大醫院,你們矯
正過並且算滿意的嗎?

還有一問是想請問我覺得我的臉型算有點圓,原本想順便拔牙看能不能讓臉型尖一點,聽
有矯正過後的朋友都說有拔牙臉型會變比較倒三角一點,但是醫生說我不需要拔牙,拔了
怕臉型凹進去會不好看。我沒有長智齒,醫生說我的鼻子算挺,然後後半段我也聽不太懂
,想請問一下矯正過的朋友對於拔牙不拔牙的想法,謝謝。

--

All Comments

Yedda avatarYedda2015-12-06
臉型只是附加的,有人臉頰變凹有人則是變尖,我自己是
John avatarJohn2015-12-08
以排整齊好清潔健康為主,如果對臉型期望太高可能會失
望喔,不一定每個人都會變好看。
Lily avatarLily2015-12-09
多找“專科醫師”諮詢,不是以規格(醫院/診所)來判斷
很多厲害的矯正醫師都自己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