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抽神經前沒有告知有必須做假牙問題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不能太常洗牙、抽神經傷害牙齒容易裂」

啊牙結石不清掉,蛀牙不處理不是更傷牙齒嗎!幫忙解決病痛的治療當然有後遺症,但又
不是醫師害你的。

回歸到簡單的概念就好,今天若健保沒有抽神經給付,搞不好你就只是買止痛藥硬撐而已


--

All Comments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12-08
你的意思很明顯我在在乎錢很抱歉我雖然不像醫生們一
樣有錢但是看清楚在回我會做牙冠並不是在討論費用
的問題還有就算我聽到要自費抽神經就不作也是病人
的事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12-10
沒有錢就更應該做好假牙,因為不做之後被拔掉的機率為六倍
Carol avatarCarol2015-12-12
之後重建所花的費用更高,有錢人可以等壞了再植牙矯正。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12-14
在根管治療完後,保護好要跟著你一輩子的牙齒不是很值得嗎?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12-19
我沒說不做也沒有說醫生治療是錯的說很多次了...
Hedda avatarHedda2015-12-22
「我只是覺得醫生沒有照我想要的順序來覺得不爽」1.這麼
厲害為什麼不自己醫就好 2.某種程度上這是不是ㄧ種強迫
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