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為水平智齒&台中推薦牙醫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不好意思,首次發文請益,如有冒犯到請見諒~~~

目前正在做牙齒矯正中,矯正醫師建議我可以把智齒拔掉
我也是覺得日後已經矯正完,智齒冒出來又影響到齒列
感覺就是白花牙齒矯正的錢,所以決定來拔智齒

http://i.imgur.com/2oD3FIT.jpg

圖片上紅圈起來的智齒讓我很困惑
因為幫我矯正的醫生說這個比較難處理
建議我到有口腔外科的醫院會比較好
說這種智齒對口腔外科醫生是小CASE

困惑的地方是這個紅圈的智齒是所謂的水平智齒嗎
還有感覺跟其他顆牙齒分離很遠
感覺有點不太妙
因為想要做足功課做好資訊&心理準備再去拔牙
所以到版上來請益&是否大家有推薦的醫院和醫生呢(台中)?
謝謝~~~~


--

--

All Comments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12-06
這張圖不夠明顯,如果是的話看起來頗深喔,兩種選擇
一種不動他(因為它可能這輩子也不會冒頭),一種就是
醫院去找口腔外科醫師拔
Andrew avatarAndrew2015-12-08
畢竟冒出來就要拔,趁年輕拔比七老八十才得拔要好
Hedy avatarHedy2015-12-10
中山醫應該有辦法吧
Yedda avatarYedda2015-12-15
個人淺見:右上沒事可以不用拔,左下可以拔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12-19
同樓上
Wallis avatarWallis2015-12-20
左下智齒應該先拔比較好,清潔不容易,怕影響前ㄧ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