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抽神經前沒有告知有必須做假牙問題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我覺得很簡單啊
牙醫已經抽完神經了,也幫你塞根管填充物了。
你就別做牙套請牙醫別endo牙齒,
你就繼續靠那顆抽完神經的牙齒吃東西不就好了~
等到時牙葉崩掉在說咩
哪有那麼強制的一定要做牙套啊~

--

All Comments

Zora avatarZora2015-12-07
漚對,如果要回歸到抽神經與否
Damian avatarDamian2015-12-08
我建議也是別抽啦,畢竟蛀牙而已,又不會蛀到牙床導致
牙床蛀蝕最後送急診
Daniel avatarDaniel2015-12-11
反正牙醫抽神經就是為了賺牙套錢,一定不抽更好的啊,蛀
個牙而已哪那麼誇張
Donna avatarDonna2015-12-13
這串已經流於酸文
希望版主可以禁止繼續討論
Andy avatarAndy2015-12-16
酸文有它的功能在 另類表達方式啊 有何不可?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12-21
要酸出新意啊 I大這種顯著反串有意義嗎?
Eartha avatarEartha2015-12-21
而且該討論的點都提出來了把?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12-22
簡單來說 蛀了沒抽沒補牙齒痛然後崩掉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12-27
抽了沒做假牙咬了崩掉拔掉 醫生只是幫忙省去了痛這個步驟
Hedwig avatarHedwig2015-12-27
蛀了沒補根尖還有可能感染再變蜂窩性組織炎吧
Kyle avatarKyle2015-12-30
酸出新意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