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器比矯正痛苦的兩三事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戴維持器三個月,發現比矯正器痛苦的有

1.不能隨隨心所欲試吃╮(╯◇╰)╭。
尤其是大賣場煎牛排跟生魚片,冷門時段不用排隊,員工問要不要試吃,
掙扎的要命~~理智還是戰勝了貪吃。

2.雖然乖乖戴維持器,還是怕牙齒位移= =+ 。
維持器沒比矯正器,且我覺得公差頗大,
戴得上還是覺得牙齒每天狀況都不同。

3.繼續做噩夢,連維持器都上場了(╯-_-)╯。
從矯正開始,可能是牙齒移動的關係,
睡覺的夢境常出現關於牙齒的噩夢..
現在加入新的角色--維持器,
握的媽呀~噩夢內容更多元,也越真實了。


4.吃完東西不方便刷牙,沒馬上戴維持器心裏很"矮油"( ̄口 ̄)!!。
雖然醫院建議沒刷牙也要戴維持器,
我無法接受(口腔有食物渣,戴維持器很難受呀)。
且維持器的清潔是我的痛(鐵線款)。

版友還有其它維持器的痛嗎( ̄▽ ̄)?

--

All Comments

Enid avatarEnid2015-12-08
我也做過惡夢,夢到門牙開始往內移動,馬上嚇得醒來
明明維持器就戴得好好的...
Eden avatarEden2015-12-09
真的 比戴牙套還不能隨心所欲地吃 超級痛苦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12-11
不能隨心所欲的吃真的很痛苦!
Lydia avatarLydia2015-12-11
喔對啊戴了牙齒還是會默默移動
Hardy avatarHardy2015-12-13
我朋友直接不戴維持器...他無法忍受那個不舒服
Megan avatarMegan2015-12-16
維持器不是只戴晚上嘛@@?
Ursula avatarUrsula2015-12-16
我也常常做惡夢 夢到牙齒被拔光 或是牙掉光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12-19
有沒有人也覺得戴維持器時下巴會很痠嗎-_-#
Ivy avatarIvy2015-12-21
戴了之後完全無法隨心所欲亂吃(哭
Megan avatarMegan2015-12-25
我戴維持器都會很想吐
Enid avatarEnid2015-12-27
而且戴著連想喝飲料都不太敢,超痛苦啊~~~~~
Kelly avatarKelly2015-12-31
戴一般維持器飲料照喝ˊ_>ˋ
Bennie avatarBennie2016-01-02
今天開始戴維持器! 我也好想吐...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1-04
拔維持器搞得嘴唇撕裂,之後做指甲不知道能不能順利拆裝.
Megan avatarMegan2016-01-09
拆的時候牙齒超痛,好怕牙齒跟著掉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