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維持器三個月,發現比矯正器痛苦的有
1.不能隨隨心所欲試吃╮(╯◇╰)╭。
尤其是大賣場煎牛排跟生魚片,冷門時段不用排隊,員工問要不要試吃,
掙扎的要命~~理智還是戰勝了貪吃。
2.雖然乖乖戴維持器,還是怕牙齒位移= =+ 。
維持器沒比矯正器,且我覺得公差頗大,
戴得上還是覺得牙齒每天狀況都不同。
3.繼續做噩夢,連維持器都上場了(╯-_-)╯。
從矯正開始,可能是牙齒移動的關係,
睡覺的夢境常出現關於牙齒的噩夢..
現在加入新的角色--維持器,
握的媽呀~噩夢內容更多元,也越真實了。
4.吃完東西不方便刷牙,沒馬上戴維持器心裏很"矮油"( ̄口 ̄)!!。
雖然醫院建議沒刷牙也要戴維持器,
我無法接受(口腔有食物渣,戴維持器很難受呀)。
且維持器的清潔是我的痛(鐵線款)。
版友還有其它維持器的痛嗎( ̄▽ ̄)?
--
1.不能隨隨心所欲試吃╮(╯◇╰)╭。
尤其是大賣場煎牛排跟生魚片,冷門時段不用排隊,員工問要不要試吃,
掙扎的要命~~理智還是戰勝了貪吃。
2.雖然乖乖戴維持器,還是怕牙齒位移= =+ 。
維持器沒比矯正器,且我覺得公差頗大,
戴得上還是覺得牙齒每天狀況都不同。
3.繼續做噩夢,連維持器都上場了(╯-_-)╯。
從矯正開始,可能是牙齒移動的關係,
睡覺的夢境常出現關於牙齒的噩夢..
現在加入新的角色--維持器,
握的媽呀~噩夢內容更多元,也越真實了。
4.吃完東西不方便刷牙,沒馬上戴維持器心裏很"矮油"( ̄口 ̄)!!。
雖然醫院建議沒刷牙也要戴維持器,
我無法接受(口腔有食物渣,戴維持器很難受呀)。
且維持器的清潔是我的痛(鐵線款)。
版友還有其它維持器的痛嗎(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