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吃早餐發現小弟的蛀牙
竟然掉一點碎片了是牙齒本身不是填充物
我這樣不是第一次
之前早上起床嘴巴發現怪怪 一張開發現牙齒碎片..整個嚇到
之前醫生就說崩了要抽神經
然後先幫我補起來 先補其他牙齒 最後在處理這顆抽神經的
結果今天又掉碎片 我真的快氣死加超級無敵擔心..
今天詢問醫生還是說要做3d齒雕或假牙
才不會一直掉
但我是在不知道兩個除了價錢之外有啥差別
爬問發現3d感覺大多都是啥貼片
感覺都是美容的且又貴
請問大大看到我那顆牙齒的狀況
會推薦那種做法?
http://i.imgur.com/ptvegaH.jpg
照片不怎麼清楚..不好意思
順帶一提這是我右邊的牙齒
謝謝大家的解答..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竟然掉一點碎片了是牙齒本身不是填充物
我這樣不是第一次
之前早上起床嘴巴發現怪怪 一張開發現牙齒碎片..整個嚇到
之前醫生就說崩了要抽神經
然後先幫我補起來 先補其他牙齒 最後在處理這顆抽神經的
結果今天又掉碎片 我真的快氣死加超級無敵擔心..
今天詢問醫生還是說要做3d齒雕或假牙
才不會一直掉
但我是在不知道兩個除了價錢之外有啥差別
爬問發現3d感覺大多都是啥貼片
感覺都是美容的且又貴
請問大大看到我那顆牙齒的狀況
會推薦那種做法?
http://i.imgur.com/ptvegaH.jpg
照片不怎麼清楚..不好意思
順帶一提這是我右邊的牙齒
謝謝大家的解答..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