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中山正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http://kimibb19.pixnet.net/blog

詳情請看嘍,但是Blog沒照片 以下會附上照片,建議先看照片再看網誌~
http://i.imgur.com/Uq8Wh1P.jpg

這是已經矯正差不多,牙齒排好,等正顎(上圖),為什麼不放矯正,因為我牙齒其實沒有很亂,醫師說要骨頭對齊下巴會再更戽出來,所以我從小戽斗變大戽斗

http://i.imgur.com/2x75Ywn.jpg
這是20160107開刀當天~
我採舊式的矯正手術(預算有限)開差不多四小時

http://i.imgur.com/gA1tkT6.jpg
開完兩週,消了大半,一定要熱敷!

http://i.imgur.com/PJRyvmk.jpg
當同學辦娘 所以靠化妝修飾很多,這是第三週~

http://i.imgur.com/W0odYyJ.jpg
這是現在(第五週),下週就是第六週,可以把鐵絲拆掉,終於告別稀飯泥~


因為看到中山醫的心得文很少~特別上來分享,目前還不太跑步,嘴邊肉會抖痛,還有臉頰還是持續發麻,不過會慢慢消的!
有問題可來信唷~很樂意回答

--

All Comments

Emily avatarEmily2016-02-22
請問快走也不行嗎>< 然後然後請問整體有很痛嗎我再10
天要開現在很緊張???
Doris avatarDoris2016-02-23
快走可以,但一定不能跌倒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2-27
我還在剛結束第一週.........不能吃好痛苦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02-28
謝謝~ 想再請問吐是因為全身麻醉嗎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2-29
同是中山正顎推~綁牙六週真的很想哭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3-03
是的 因為麻醉喔!
Tom avatarTom2016-03-05
我也是要讓彭醫師開刀,請問你是開上下嗎
Steve avatarSteve2016-03-08
我正顎兩週就上健身房跑步了,5週後參加超馬54k,不過
體力的確掉很多,因為紀錄下降!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03-11
我過幾天就要拆線了 終於可以吃東西了:D
Mia avatarMia2016-03-15
請問舊式的傳統方式是什麼?!
您這樣花費是?!
Jack avatarJack2016-03-19
請問一下,正顎矯正有什麼流程嗎?
James avatarJames2016-03-24
請問牙戴了多久? 價錢?還有什麼是新式正顎 ?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