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完智齒第四天便血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看到版上許多人都給郭儒銓醫生拔智齒

我也去試試拔上排的智齒一顆

拔完後到附近的藥局領了消炎藥st007

按照醫生的指示吃了三天

第四天排便的時候看到鮮紅色的血嚇了一跳

現在在想原因

目前想的有幾個:

1.智齒血塊脫落,消化後排出的血

2.常空腹吃消炎藥的副作用
(連吃三天,每六小時吃一次,半夜起床常空腹吃)

3.自己身體本身的問題

目前發生第一次

想先觀察一陣子

故還沒看醫生

所以先來版上請教各位大大

感激不盡!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2-22
消化後的些通常不是鮮紅色,可能咖啡或黑色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2-26
那不是血便唷~應該看腸胃科
Lucy avatarLucy2016-03-01
血進去消化道裡面在出來 不會還是鮮血了吧?
Erin avatarErin2016-03-03
快看醫生吧
Lucy avatarLucy2016-03-07
認真回 鮮紅色血便是下腸胃道出血 麻煩掛肝膽腸胃科
Belly avatarBelly2016-03-08
感覺你是痔瘡之類的
Kama avatarKama2016-03-10
黑色的應該是吞下去的血,紅色但沒痔瘡就看醫生去吧
Bennie avatarBennie2016-03-12
趕快看醫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