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買了讚不絕口的時尚米
現在就有點想反推這系列了......
先說乾的慢,我上了兩層後去玩電腦
(通常我都會邊玩FB邊等指彩乾,對OPI跟UNT都很受用)
玩了大概四個小時,想說應該沒有不乾的道理了吧!
看看指甲,應該好了,於是就用手去推甲面一下
結果,指尖邊緣就出現了被推的痕跡......
跟推土一樣,指尖出現了小小的突起
我本來想說沒有很明顯也就不在意了
這樣過了一天,我現在想把它卸掉
但發現,有夠難卸..................
我是用MISSA的去光水,之前用都沒有問題
但現在我真的是就算傷甲也沒關係的來回用力擦、敷都沒有用
米色就是在我的指甲上,到後來我真的是焦急的要命,還瘋狂的用磨甲的去磨
大概五分鐘過了我連一支大拇指上面的顏色都沒有去掉(青筋)
請問是我的去光水不夠力嗎?(拜託大家給我力了)
是我的這瓶大例外還是持久的妙巴黎就是這麼難卸?
這樣我真的是再也不敢買他們的指甲油了......(但彩妝很好用啦)
--
http://www.facebook.com/#!/yuanrouChang?v=photos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