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巴黎讚不絕口?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我昨天買了讚不絕口的時尚米

現在就有點想反推這系列了......



先說乾的慢,我上了兩層後去玩電腦
(通常我都會邊玩FB邊等指彩乾,對OPI跟UNT都很受用)

玩了大概四個小時,想說應該沒有不乾的道理了吧!

看看指甲,應該好了,於是就用手去推甲面一下

結果,指尖邊緣就出現了被推的痕跡......
跟推土一樣,指尖出現了小小的突起

我本來想說沒有很明顯也就不在意了

這樣過了一天,我現在想把它卸掉

但發現,有夠難卸..................

我是用MISSA的去光水,之前用都沒有問題

但現在我真的是就算傷甲也沒關係的來回用力擦、敷都沒有用
米色就是在我的指甲上,到後來我真的是焦急的要命,還瘋狂的用磨甲的去磨

大概五分鐘過了我連一支大拇指上面的顏色都沒有去掉(青筋)


請問是我的去光水不夠力嗎?(拜託大家給我力了)

是我的這瓶大例外還是持久的妙巴黎就是這麼難卸?

這樣我真的是再也不敢買他們的指甲油了......(但彩妝很好用啦)





--


http://www.facebook.com/#!/yuanrouChang?v=photos

--

All Comments

Elma avatarElma2011-07-11
所以應該改名叫 「贛」不絕口嘛? XDD
Delia avatarDelia2011-07-14
我有優雅粉,用skinfoood&無印良品都好卸
Tracy avatarTracy2011-07-15
我之前買一罐紫紅黑 很好乾也很好卸耶
(我是用KOSE卸的)
Hedy avatarHedy2011-07-18
那我這瓶到底發生什麼事Q_Q
這樣我好想再相信它一次哦XD又有想買的
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