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接到一位5歲小朋友
小門牙在鬧痛 半個月前在別家補過
檢查一翻...還是要車開...
挖了表面麻醉.."來抹一點草莓醬喔..."
小鬼居然"呸呸呸好苦喔!!!" 居然就漱口了 冏
補一點表面麻醉上去...過幾分鐘..弄弄牙齦"有沒有感覺呢..?"
"好痛啦~~!!"整個身體還弓起來 冏rz有沒有那個誇張
繼續補表麻
問了一下之前在別家治療事蹟 好像沒有車過..就清理一下補起
很好小鬼的初體驗要給我了
算算也過了20MIN以上了 也不知道你是裝的還是怎樣
一針下去馬上跳起來抱著媽媽
唉我放棄了>"<
我覺得表面麻醉也不一定百發百中
尤其在患者很緊張的時候 (無論大人或小孩)
總覺得失敗率特別高 不管怎樣都有感覺Q____Q~
塗表面麻醉技巧? 有沒有人能來交流一下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