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在裝上矯正器後第二天,下排門牙外側就已經沿著矯正器及線產生結石了。
速度實在太快了,醫生說我的體質很不好,唾液容易生成牙結石。
雖說牙結石不容易自行清除,最好找醫生處理,但實際上也不可能那麼頻繁地洗牙。
所以現在我想自己購買pick(像這種:http://tinyurl.com/32udmvh);
自己剔除一些結石,因為我看牙醫也是這樣幫我簡單剔一下而已就換線了。
實在很擔心到時後會演變成牙週病,不知道有沒有人也這樣自己處理?
--
速度實在太快了,醫生說我的體質很不好,唾液容易生成牙結石。
雖說牙結石不容易自行清除,最好找醫生處理,但實際上也不可能那麼頻繁地洗牙。
所以現在我想自己購買pick(像這種:http://tinyurl.com/32udmvh);
自己剔除一些結石,因為我看牙醫也是這樣幫我簡單剔一下而已就換線了。
實在很擔心到時後會演變成牙週病,不知道有沒有人也這樣自己處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