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犬齒接受根管治療後
因為裡面有膿包
牙醫師沒有把洞封起來
過幾天好點後先用東西填補起來
但牙齦卻開始腫起來且有點痛
挖起來後發現裡面化膿...
但把膿吸出來後牙齦就不會痛了
應該不能一直讓洞開著吧
醫師說我拖太晚才做根管治療
神經已經爛掉了
嚴重的話可能要拔掉...
真有這麼誇張嗎??
不太敢想像犬齒拔掉後是甚麼情形...
--
因為裡面有膿包
牙醫師沒有把洞封起來
過幾天好點後先用東西填補起來
但牙齦卻開始腫起來且有點痛
挖起來後發現裡面化膿...
但把膿吸出來後牙齦就不會痛了
應該不能一直讓洞開著吧
醫師說我拖太晚才做根管治療
神經已經爛掉了
嚴重的話可能要拔掉...
真有這麼誇張嗎??
不太敢想像犬齒拔掉後是甚麼情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