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水到底是對蛀牙有益還是有害?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看 UDN 聯合電子報 曾經寫過如下:

施文宇指出,一般使用樹脂材料,做臼齒凹隙封填,但對成人恆牙臼齒的效果較好;6歲
以下小朋友治療時,較難控制口水,大多會選擇玻璃離子體,

可是也曾經看日本的「老師沒教的事」, 也是請到日本專業的牙科醫生,

似乎是說口水裡面有鈣可以幫忙修補牙齒.

這兩種敘述看起來似乎有點矛盾?

還是說在於口水可能有酸性或是純口水?(吃過東西剔牙刷牙保持沒有食物殘留)

還是說... 節目是虎爛的?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