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牙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第一次在這裡PO文 有違板規會自D

想請問板上的前輩

小弟今天下午四點半洗牙

到現在下顎部分還有一兩顆牙齒的牙齦在流血

請問這是正常的現象嗎? 如果不是的話 要怎麼避免?

謝謝


ps: 我很久沒有洗牙了

這次是頂著一口爛牙去的 清出很多結石 orz"

因為醫生沒特別交代不能吃什麼 我自己也沒什麼概念

晚餐吃粥 消夜吃鹹酥雞和綠茶 不知道有沒有關係

--

All Comments

Tracy avatarTracy2010-09-06
正常 可以用溫鹽水漱口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9-10
沒有關系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09-13
嗯嗯 謝謝!
Faithe avatarFaithe2010-09-17
流血的部分不要不敢刷牙 照正常程序清潔乾淨 會好得比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