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拆掉牙套(矯正器)的人請進~!!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安唷!!

我牙套帶了三年囉,大約下個月要拆掉了,
其實....我對於我的矯正結果並沒有很滿意,應該說...我覺得不完美!!

我的中線上下差了約0.1cm,不仔細看其實看不出來,但我自己看了...總是不滿意。
另外我的咬合也沒有達到完美,只能說大概70分而已。

我為了中線+咬合問題已跟矯正醫師周旋了大約有半年~一年之久,
他很努力想幫我調,但已經過了這麼久還是不OK
他說:妳的狀況大概就只能這樣了!

最近一次去看診,醫生的意思是...可以拆了,
是我自己覺得不夠完美,所以我不想拆.......
醫生只好再試著幫我"調整"看看。

我想...我應該也差不多要放棄了~也許,真的達不到完美了吧!!!

想請教已拆牙套的各位:
你們拆的當時,是在你認為很完美、很完美、100分的狀況下拆的嗎?
還是....覺得差不多就拆了?拆了之後有因為不那麼完美而後悔的嗎?

另外順便請教版上的醫生,真的就如我的醫師所說的,
每個人的狀況不一樣,所以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達到完美的嗎?
謝謝大家。

--

Impossible is I'm possible
       將所有的不可能~都化成可能
  這,就是我。暖暖的陽光地帶~


--

All Comments

Irma avatarIrma2010-09-02
醫療沒有完美這種狀況,也就是說完美是每個人主觀的認定,而
非客觀的結果,當然有比較級,但是無法有絕對的分數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09-03
依每個人的標準,完美的定義也會不一樣,但是對醫師來說,結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9-07
果是有改善的、是好的,那就是成功的治療。盲目的追求完美的
治療是沒有意義的,在可達到的良好成果與個人的主觀認定去取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09-11
個平衡點,這樣對你可能會比較好:)
Annie avatarAnnie2010-09-15
一點建議給你參考:通常只差"一點點"的不完美,若是改不過來
Ethan avatarEthan2010-09-18
或者硬改過來了,當拆掉矯正器之後,非常容易跑回來
所以若是堅持那一點點的不完美,常常是沒啥意義的,短暫的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9-21
滿足感,很容易在短時間內就破滅:)
Rachel avatarRachel2010-09-22
永遠不會完美的 除非全部拔掉重裝你想要的樣子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9-26
原來是這樣~那我應該放寬心一點了...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