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唷!!
我牙套帶了三年囉,大約下個月要拆掉了,
其實....我對於我的矯正結果並沒有很滿意,應該說...我覺得不完美!!
我的中線上下差了約0.1cm,不仔細看其實看不出來,但我自己看了...總是不滿意。
另外我的咬合也沒有達到完美,只能說大概70分而已。
我為了中線+咬合問題已跟矯正醫師周旋了大約有半年~一年之久,
他很努力想幫我調,但已經過了這麼久還是不OK
他說:妳的狀況大概就只能這樣了!
最近一次去看診,醫生的意思是...可以拆了,
是我自己覺得不夠完美,所以我不想拆.......
醫生只好再試著幫我"調整"看看。
我想...我應該也差不多要放棄了~也許,真的達不到完美了吧!!!
想請教已拆牙套的各位:
你們拆的當時,是在你認為很完美、很完美、100分的狀況下拆的嗎?
還是....覺得差不多就拆了?拆了之後有因為不那麼完美而後悔的嗎?
另外順便請教版上的醫生,真的就如我的醫師所說的,
每個人的狀況不一樣,所以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達到完美的嗎?
謝謝大家。
--
Impossible is I'm possible
將所有的不可能~都化成可能
這,就是我。暖暖的陽光地帶~
--
我牙套帶了三年囉,大約下個月要拆掉了,
其實....我對於我的矯正結果並沒有很滿意,應該說...我覺得不完美!!
我的中線上下差了約0.1cm,不仔細看其實看不出來,但我自己看了...總是不滿意。
另外我的咬合也沒有達到完美,只能說大概70分而已。
我為了中線+咬合問題已跟矯正醫師周旋了大約有半年~一年之久,
他很努力想幫我調,但已經過了這麼久還是不OK
他說:妳的狀況大概就只能這樣了!
最近一次去看診,醫生的意思是...可以拆了,
是我自己覺得不夠完美,所以我不想拆.......
醫生只好再試著幫我"調整"看看。
我想...我應該也差不多要放棄了~也許,真的達不到完美了吧!!!
想請教已拆牙套的各位:
你們拆的當時,是在你認為很完美、很完美、100分的狀況下拆的嗎?
還是....覺得差不多就拆了?拆了之後有因為不那麼完美而後悔的嗎?
另外順便請教版上的醫生,真的就如我的醫師所說的,
每個人的狀況不一樣,所以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達到完美的嗎?
謝謝大家。
--
Impossible is I'm possible
將所有的不可能~都化成可能
這,就是我。暖暖的陽光地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