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後的牙洞有異物該如何處理?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為了矯正所以去拔牙了
但拔牙後的牙洞
在吃東西的時候很容易卡食物殘渣進去
還曾經發生一整粒米卡在裡面(整顆插在裡面) 痛死我了>''<
漱口刷牙都試過了
就會有白白的殘渣...
用舌頭也舔不掉
該怎麼處理呢!?
先謝謝大家幫忙了

--

All Comments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09-02
漱口 把它沖出來
Adele avatarAdele2010-09-07
有時候怎麼沖都不出來Q Q,現在傷口還發癢
不知道是因為傷口再癒合..還是發炎Q Q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09-08
去藥局買空針筒 把它沖出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9-13
謝謝回答...也謝謝丟我水桶回答的人..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9-17
是丟我水球才對...打錯...囧..因為不會丟回去
所以沒有回答你,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