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PEPEJAJA/15915438
密碼: ptt123
目前已經作完三千塊的諮詢
但因為還有問題想請dental大幫我解惑一下
因為之前一開始去誠品看
資料不足的關係拖到今天
醫生是說以前兩顆臼齒的縫要關起來
可因為我左邊有一顆牙齒目前已經是快蛀光的狀態
他跟我說可以先試試看矯正,如果不行再拔掉
然後至於下排的話,因為左邊的臼齒後面有兩顆,所以他建議打骨釘大概這樣子
之前去另一家詢問(還沒有資料時)
她說我下面兩顆臼齒太大了,所以如果要矯正有可能會破壞到牙週
至於我上面幾乎蛀掉的那顆,她說矯掉直接往後來就可以了
但她最後補充說還是要看到資料才能確定(之前聽到心涼了一半)
因為兩家的東西有些部份有點矛盾
所以希望DENTAL大可以給我一些見解
想集合多點意見再確定要在哪一間作
先謝謝D大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