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沙龍美髮店談起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去剪髮,該名美髮師曾在沙龍服務談到以前在
沙龍店需向客人推銷產品以及鼓勵燙染以增加營業額
我想起前年誤到嘉義市一家鼓吹細菌培養的牙醫診所
就是這種心態,問題是技術差,痛的我萬念俱灰
我牙齒給別醫師二度開刀時,還發現牙齦內有一個洞
而且強制執行取走我澳幣存款(後來澳幣漲了)
最無言的是檢驗報告至今未給我

有些醫師自甘成為沙龍推銷員
我以後都要找便宜一些的來剪
以及不再隨便相信醫師的話
有些醫師真的像地獄使者

當然天使醫師也有
只是我好像地藏王偏偏去找到地獄使者

--

All Comments

Rae avatarRae2010-09-06
不需要以偏蓋全,便宜的也有好貨只是機率的問題,進階的治療
大多都會花費較多,那也得看你需不需要...
Cara avatarCara2010-09-10
話又說回來,我覺得我的工作跟洗頭小妹還有點像...
Belly avatarBelly2010-09-15
好久不見
Rachel avatarRachel2010-09-16
整篇文章看不太懂重點在哪耶....
Olive avatarOlive2010-09-16
要搜尋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9-20
我搜尋了一下。您提到的北園牙醫和幸福牙醫 應該是天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