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假牙牙套過程中,塞了東西到我的牙齦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我有牙齒要做假牙牙套

然後在這過程中,我有自費的修了牙齦

這禮拜回診時,醫生塞了幾條 藍色的線(原本裝在一個瓶子裡)在我的牙齦裡面

然後可能一直流血吧,醫生有塞了止血棉

最後把止血棉拿掉,把線拿出來,醫生就說下禮拜要把假牙裝上去

我的問題是

1. 那個塞藍色的線用意是什麼
(其實在修牙齦前也塞過一次,我覺得塞那個線好不舒服啊,
而且假牙當時變的好敏感,整個超痛苦的,應該不用再做一樣的步驟了吧...)

2. 假牙已經抽過神經,為什麼還會覺得敏感
(抽神經 = 沒感覺 嗎? 還是本來就會敏感,我好怕以後這顆牙齒會動不動就對冷熱敏感)

我本來打算要問醫生的,可是每次離開時,都是最後一個走的,
而且牙醫的那個大樓過了10點離開要刷卡,所以每次都還有個護士要先陪我下樓幫我刷卡出門
因為很怕擔誤大家的下班時間,而且我的嘴每次都麻的很不舒服,所以一直沒問
要麻煩版上的醫師幫我解答,謝謝!!!

--

All Comments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9-06
1.排齦線(用途就看字面吧) 戴牙應該不會再排齦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9-06
2.有可能根尖炎症沒有愈合 有可能神經沒有抽完或遺漏根管
Adele avatarAdele2010-09-09
跟醫師說明你的情形 看醫師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