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8年12月矯正到現在
雖然中間有些誤會
也無數次產生換醫師的念頭
不過...都撐過來了...
可是今年8月份回診的時候
醫師居然說可以準備拆了
我整個大驚訝
因為根本還沒齊啊 囧
http://lo9.3b8.cc
門牙還是歪的~
http://loa.3b8.cc
正面看起來還ok,可是牙齒還是暴暴的
我有跟醫師說我覺得牙齒不正
他說他看沒有 (不過有問我想要怎麼調嗎?)
還是因為我是骨性暴牙
所以沒得救了 >///<
哎呀
我希望看起來像這樣啊...
http://lob.3b8.cc
請教一下各位前輩
該怎麼跟醫師溝通呢
謝謝~
--
我實在不應該每天只想著出去玩......
我應該每天都出去玩才對!! XD
--
雖然中間有些誤會
也無數次產生換醫師的念頭
不過...都撐過來了...
可是今年8月份回診的時候
醫師居然說可以準備拆了
我整個大驚訝
因為根本還沒齊啊 囧
http://lo9.3b8.cc
門牙還是歪的~
http://loa.3b8.cc
正面看起來還ok,可是牙齒還是暴暴的
我有跟醫師說我覺得牙齒不正
他說他看沒有 (不過有問我想要怎麼調嗎?)
還是因為我是骨性暴牙
所以沒得救了 >///<
哎呀
我希望看起來像這樣啊...
http://lob.3b8.cc
請教一下各位前輩
該怎麼跟醫師溝通呢
謝謝~
--
我實在不應該每天只想著出去玩......
我應該每天都出去玩才對!! 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