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後牙齒還歪歪的,醫師說可以拆了 囧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從2008年12月矯正到現在
雖然中間有些誤會
也無數次產生換醫師的念頭
不過...都撐過來了...

可是今年8月份回診的時候
醫師居然說可以準備拆了
我整個大驚訝
因為根本還沒齊啊 囧

http://lo9.3b8.cc
門牙還是歪的~

http://loa.3b8.cc
正面看起來還ok,可是牙齒還是暴暴的

我有跟醫師說我覺得牙齒不正
他說他看沒有 (不過有問我想要怎麼調嗎?)
還是因為我是骨性暴牙
所以沒得救了 >///<

哎呀
我希望看起來像這樣啊...
http://lob.3b8.cc

請教一下各位前輩
該怎麼跟醫師溝通呢
謝謝~

--
我實在不應該每天只想著出去玩......



我應該每天都出去玩才對!! XD

--

All Comments

Ingrid avatarIngrid2010-09-01
看圖片看不出來,你指的歪是指哪裡?跟醫師溝通的時候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9-02
要點出具體的東西...如果只簡單說我看起來不整齊.,歪歪的
Rachel avatarRachel2010-09-06
那很容易誤會..反倒是你門齒的切緣鋸齒狀可以處理一下
至於暴不暴,要看治療計畫還有你原先狀況才有辦法判斷
Hedy avatarHedy2010-09-09
我覺得左上比下面凸出來],門牙中線沒對齊,如果是以照片
來說,來說好像還是歪歪的耶~不過,不曉得是照的時候的角度
Leila avatarLeila2010-09-12
問題,還是本來就是這樣?
Xanthe avatarXanthe2010-09-17
看照片感覺是如花整形後想變志玲
Enid avatarEnid2010-09-19
↑ 講話有必要這樣嗎?
Kama avatarKama2010-09-21
門牙中線沒對齊+1 右邊下排犬齒比上排凸出...我的看法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09-22
我說的右邊是指你的右邊 所以是照片左邊
Andy avatarAndy2010-09-23
謝謝各位...我自己是覺得歪,不是角度問題,不過也許要
看整臉比較準嗎? 那我再問問醫師整體計畫好了...
Dora avatarDora2010-09-24
因為我不確定會不會有什麼收尾(對齊)的工作要做呢!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09-25
做完可以考慮冷光美白一下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