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牙套前幾天真的會痛=|.|=..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真的會痛,沒辦法咬東西....之前看文章還以為是狗屁拉屎!!
想不到係金ㄟ!!!奉勸跟我一樣認為是狗屁拉屎的人,要注意了~~
醫生說兩三天會不習慣(沒提到痛..),版上有人說一個禮拜,到底是多久?
各位可以分享一下~讓人有心理準備~順便也讓我有心理準備~謝謝嚕~

--

All Comments

Andrew avatarAndrew2010-09-02
拔頭髮都會痛了,更行況是叫牙齒搬家,吞止痛吧?
Jack avatarJack2010-09-04
吞止痛沒用 = = 流質飲食吧
Rachel avatarRachel2010-09-08
我個人是兩天後就不致於碰到就覺得酸軟,飲食方便只要能
去的都OK,但不太能咬,因為咬合還不習慣 0w0
Lily avatarLily2010-09-10
^吞的下
Irma avatarIrma2010-09-14
真的很痛…我戴第2天
Hedda avatarHedda2010-09-14
一週後比較能正常吃東西 那時真的超感動的XDD
前三四天 連海苔都咬不斷XD
Necoo avatarNecoo2010-09-15
那一個禮拜整個痛到不想吃囧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9-16
印象最深的是連皮蛋瘦肉粥的皮蛋和廋肉都咬不下去 XD
Adele avatarAdele2010-09-18
現在勇健很多啦 螃蟹都能吃 ^++++++^
Yuri avatarYuri2010-09-20
裝了快一個月,可是我都不會痛!!只有線刮肉比較痛而已 @@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9-21
牙齒打架也會痛= ="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9-24
我也覺得不痛 反而是刮肉好煩
Yedda avatarYedda2010-09-27
今天點了便當,蒜泥白肉,它的肉好硬,咬到痠痛,
Cara avatarCara2010-10-02
就沒吃了= =..只吃一片,自以為很勇猛ˋˊ的後果!!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10-07
我帶迷你型的,似乎不會刮肉,剔牙舌頭的確會被線刮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10-10
平常也什麼都吃(除了公認很硬的),但沒想到會敗給一顆梨子X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10-14
我吞止痛沒用說...就讓一切交給時間吧~
Emily avatarEmily2010-10-14
不要吞藥+1 自己會習慣的兩三週後
Lydia avatarLydia2010-10-16
每月回診也都還要再酸痛幾天會好!
Sarah avatarSarah2010-10-21
噗~~~
Xanthe avatarXanthe2010-10-23
好好享受這一段奇特的感覺(真矯過才會懂)~~~裝久都快忘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0-10-27
痛到想殺人
James avatarJames2010-10-31
我裝了之後只覺得有異物感~不覺得痛耶!
Mia avatarMia2010-10-31
今天剛裝矯正器 牙齒有被壓迫的感覺 酸酸軟軟的
Robert avatarRobert2010-11-02
上下排一碰在一起就好痛!希望過幾天就不會那麼痛
Ida avatarIda2010-11-03
完全不痛+1 而且我好喜歡牙齒拉緊緊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