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拔智齒 結果拔不起來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聽醫師說我的智齒齒根特別粗大 還跟骨頭很近 好像還連在一起(?)

想請問這樣拔到一半的牙齒一定要拔掉嗎? 因為剛剛真的被弄得很怕

剛剛露出牙齦的部分已經鋸掉了 剩下裡面的部分弄不出來

--

All Comments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09-01
找大醫院...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9-03
可是你不拔不會有個傷口在那裡嗎?我之前就這樣 清潔也不方便
Necoo avatarNecoo2010-09-04
而且我去拔了3次,第三次拔2個小時.醫生才說我的太難拔>_<
James avatarJames2010-09-07
叫我轉院,我後來拖了好久,後來到隨便一家診所,有個女牙醫
Yedda avatarYedda2010-09-10
一看到就說這很簡單,哪裡難拔...結果她花了10分鐘就拔起來
Thomas avatarThomas2010-09-14
呃 快掛大醫院 早點處理才不會沾黏更難拔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9-16
醫師拔不出來沒有關係,但要告知並予以轉診單轉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