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保健剛剛去拔智齒 結果拔不起來 - 牙齒保健Olivia · 2010-08-3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聽醫師說我的智齒齒根特別粗大 還跟骨頭很近 好像還連在一起(?) 想請問這樣拔到一半的牙齒一定要拔掉嗎? 因為剛剛真的被弄得很怕 剛剛露出牙齦的部分已經鋸掉了 剩下裡面的部分弄不出來 -- 牙齒保健All CommentsRosalind2010-09-01找大醫院...Callum2010-09-03可是你不拔不會有個傷口在那裡嗎?我之前就這樣 清潔也不方便Necoo2010-09-04而且我去拔了3次,第三次拔2個小時.醫生才說我的太難拔>_<James2010-09-07叫我轉院,我後來拖了好久,後來到隨便一家診所,有個女牙醫Yedda2010-09-10一看到就說這很簡單,哪裡難拔...結果她花了10分鐘就拔起來Thomas2010-09-14呃 快掛大醫院 早點處理才不會沾黏更難拔Kristin2010-09-16醫師拔不出來沒有關係,但要告知並予以轉診單轉診Related Posts齒模可以拿回來嗎拔完智齒後 臉頰凹陷 該怎麼辦?!!!多動向按摩牙刷解決我牙齦問題有關於智齒~~有用過FastWhite居家美白的人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