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三總看醫生了 醫生就幫我觸診
說我好像韌帶有點疲乏鬆掉 就有點類似拉傷
軟骨沒有跑掉 他說如果軟骨跑掉比較麻煩
他說有三不要遵守 嘴巴不能張太開(不能超過兩指) 太快 太久(看牙醫時要告知)
打哈欠要雙手拖住雙頰與下巴 避免張太大
要讓他自己修復 總之就是不能嘴巴張太開 一直去弄卡卡聲
不然可能會造成軟骨移位
我媽在說 我是不是用牙線 嘴巴張太開 所以才會這樣
分享一下個人的顳顎關節經驗
※ 引述《wunimo (當日子完了)》之銘言:
: 前兩天睡起來張嘴的時候 靠近旁邊耳朵有卡卡的聲音
: 應該是有點發炎 查了些資料應該是顳顎關節有問題
: 想說要去看醫生 請問可先去一般牙科看嗎
: 剛打電話給診所詢問顳顎 小姐根本聽不懂= = 說只看牙齒 關節要找別的
: 還是要去大醫院看顳顎門診?
: 麻煩醫生或有經驗的版友了 謝謝
--
說我好像韌帶有點疲乏鬆掉 就有點類似拉傷
軟骨沒有跑掉 他說如果軟骨跑掉比較麻煩
他說有三不要遵守 嘴巴不能張太開(不能超過兩指) 太快 太久(看牙醫時要告知)
打哈欠要雙手拖住雙頰與下巴 避免張太大
要讓他自己修復 總之就是不能嘴巴張太開 一直去弄卡卡聲
不然可能會造成軟骨移位
我媽在說 我是不是用牙線 嘴巴張太開 所以才會這樣
分享一下個人的顳顎關節經驗
※ 引述《wunimo (當日子完了)》之銘言:
: 前兩天睡起來張嘴的時候 靠近旁邊耳朵有卡卡的聲音
: 應該是有點發炎 查了些資料應該是顳顎關節有問題
: 想說要去看醫生 請問可先去一般牙科看嗎
: 剛打電話給診所詢問顳顎 小姐根本聽不懂= = 說只看牙齒 關節要找別的
: 還是要去大醫院看顳顎門診?
: 麻煩醫生或有經驗的版友了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