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齦裡面有個洞?!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上個禮拜順利拔了反覆發炎的右下水平智齒

是高雄的沈也雄醫師拔的

真是相當厲害阿~又快又準XD

這禮拜已經順利拆完線了

但我今天照鏡子一直看傷口那邊

覺得有個洞耶

那個洞就像是包包的縫線沒縫到盡頭留下的洞

就是智齒原本在的地方傷口被縫起來

然後智齒原本露出的一角的地方就成了一個小洞

那個洞的大小棉花棒也塞不進去

用手電筒照才看的到 也不知道裡面有沒有東西

但一直想伸進去挖又會有點痛 最終下場就是流血

請問那個洞會因為進食而卡東西進去嗎?

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正常~還是最後肉會長出來填滿?

謝謝!

--

All Comments

Kyle avatarKyle2010-09-03
過一陣子就會合起來了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9-08
還是請醫生幫你看一下吧!自己弄反而可能導致發炎~
不過縫線拆了表示拔完牙也過一陣子了,沒有不適的話,
Ida avatarIda2010-09-10
應該表示裡面沒有東西,過一陣子洞會自己密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