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改造心靈吧,矯正完嘍:D (永和齊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雖然原本不打算寫了
因為資料都因為一次手殘全刪了Q口Q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在整理剩下資料的時候發現
好像沒辦法讓大家一下發現我究竟哪裡變了
但在我自己在意的點上,我覺得真的改變非常多:D

而且,總覺得好像要發這樣的一篇文章
矯正生涯才算是正式結束:D

圖文版 (密碼:teeth_salon8)

http://www.wretch.cc/blog/fy0303/9976523

-----------以下文字版-------------


[圖]


拆掉矯正器,接下來就請你多多指教 :D



2009/03~2010/08 歷時近一年半,拔了四顆小臼齒

雖然沒有其他人那麼明顯的大轉變

但最重要的是長期以來影響我的因素被拔除了

因此覺得非常非常值得!!



原本按照回診日期細心紀錄的照片們

隨著那陣子的魂不守舍,在忘記備份倉促格式化之後

恕我無心繼續 : (


努力挖掘之後也僅得到如此薄弱的 "史料" ,而且也太驚人!!!


[圖]

[圖]

[圖]


總之在很多次很多次的照相經驗後我發現自己的側面竟然是....

傳說中的母猩猩 Q口Q

接著就開始一直習慣性的抿嘴


雖然一直有人拿臉頰可能會大凹變成老人等等等來威嚇

去做諮詢的時候康醫生還一直說我其實暴的情形還好 :(

但我對凸嘴巴的在意程度已經有點影響到我的生活

除了之前講的下意識都是抿嘴外 我也很討厭別人坐我的側面

於是在種種考量之後我還是決定要做矯正


原本戴牙套的過程每次回診都有紀錄拍照

但就在某次腦殘之下格式化一去不復返....


下有嘴巴大近照,模糊請見諒(從網路相簿再抓回來的少少幾張)

* 鬍子及乾巴巴的嘴唇請無視 


[圖]


這兩張是都還有戴矯正器,上排是矯正前期(具體日期不可考)

重點在於下巴和鼻子都衝出來了


[圖]


上排和上張圖是同系列

下排為拆掉的那一天!其中很惹人注目的牙縫是沒辦法~

小時候不愛護牙齒有牙周病...

開始重視清潔之後牙齦消腫就留下這個大洞了!



而傳說中很痛的拆卸過程,感覺咖咖咖不到十五分鐘就好了

只是好久不見的牙齒本人讓我好陌生

在長期被矯正器遮掩之下,誤以為她們稱得上端莊秀氣的我還是太過天真了嗎


比照幾張生活照


[圖]


時間序由左上至右下,只能說笑起來一點都不吃力了!!!


[圖]


上排是過去,下排是最近

右兩排其實是來充數的吧..放了發現不大明顯

總之以前嘴巴閉起來時下巴總會皺皺的,現在很輕鬆不會嘍

但左1,也就是我最在乎的部份!!

雖然一個抬頭一個低頭,但應該看得出來它有改善了:)


總之總之

除了牙齒現在變整齊以外,整個刷牙習慣也大幅提升

最重要的是,我現在不怕別人坐我隔壁了啦!!

雖然現在出門都要戴維持器但真的好很多了


這段日子以來

一切順利真的是太好太好了♥



--

All Comments

Mason avatarMason2010-09-04
推~~醫生說我在預計四~六個月就可以拆矯正器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0-09-07
正!!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09-12
請問fran大有打骨釘嗎?謝謝~
Hardy avatarHardy2010-09-13
妳的維持器是新的透明的那個?
John avatarJohn2010-09-16
恭喜~~~變漂亮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9-16
變漂亮了~
Carol avatarCarol2010-09-19
恭喜!我也有一陣子的照片被我腦殘格式化了QQ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9-22
好棒喔 ^^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09-27
變好看 不過我暴牙退了 但臉頰凹陷 ><
Oscar avatarOscar2010-09-30
推~!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10-01
超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