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只露出上排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目前無拔牙矯正一年多
等門牙再進去一些應該就可以拆了
但是心中一直有一個問題

心目中最美的牙齒是像小S那樣
笑的時候只露出上排的牙齒(如圖)
http://imgur.com/a1AhfGa

但我的牙齒狀況像這樣
http://imgur.com/rmXTK4k


還沒矯正的時候笑是只露出上排的
戴了牙套臉型咬合都有改變

之前是用橡皮筋把上排往後拉 且有墊門牙
目前是用頭套拉(因為不想用骨釘)
在想會不會是因為之前拉橡皮筋把下排拉太前面
或可能是因為墊門牙的關係?

但之前問我的牙醫他說他不覺得下排會太前面>_<


請問大家會覺得我的下排牙齒太前面嗎?
或是有人之前有相同的疑慮呢?



好想擁有完美的笑容啊~~~


--

All Comments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01-08
這樣的期待就好像長得像天心卻想變郭雪芙那樣,問題不是
牙齒的位置,是自己怎麼看待自己的想法在作祟好嗎!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1-09
你知道你自己在講什麼嗎?........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1-10
深咬的話也可以不看到下排歐^___<
Bennie avatarBennie2016-01-13
這樣也很好看!
Agnes avatarAgnes2016-01-16
不懂為何2樓要諷刺== 認真回可以跟醫生講你的想法 畢竟每個
人審美觀不同說不定他是覺得這樣比較好看
Edith avatarEdith2016-01-19
不過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沒有拔牙所以沒辦法在裡面了吧 我的想
法啦我不是牙醫XD
Jake avatarJake2016-01-20
二樓不是在諷刺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1-24
這種立體概念的東西與其要講解不如一句話病人自己想清
Mason avatarMason2016-01-28
施力角度概念 考慮妳的牙根位置 下排如果拉正了 再施力
就內斜了
Steve avatarSteve2016-01-31
妳如果拆掉下排矯正器 下唇就不會卡了 自然微笑下齒不露
小s這種笑容主要只有顴部提起 她臉下半沒出力 妳可以?
Yuri avatarYuri2016-02-04
"笑容訓練器"大概就知道我的意思了
Sandy avatarSandy2016-02-07
是可以和醫師討論下!
Carol avatarCarol2016-02-11
其實只要整齊和白都能很美的
不需要只露上排
Olive avatarOlive2016-02-12
下排可以用頭套往後?做得到記得上來分享哦(^_-)
Lily avatarLily2016-02-14
醫生叫我練習那樣笑耶 下唇不要用力
Dinah avatarDinah2016-02-18
這要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