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智齒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剛動刀拔水平智齒

拔智齒前

醫生要護士來問我

說我要不要自費1000元

在傷口裡加用我的血液+膠原蛋白 (聽的沒很清楚)

說這樣骨頭會復原的比較快

我還問護士說 有很多人都有用嗎

他說很多人都會用

然後我就用了 因為害怕傷口裡面爛掉




請問這個真的有必要嗎?

還是不用也可以復原的很好?

因為1000元也不便宜

他還說他算我比較便宜 原本要2000元的

雖然已經用了 但還是想知道> <


--

All Comments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08-21
一千元OK啦...多的是比這貴很多的 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08-25
有用可能有保佑(心理?),但這樣的收費很不賴..放寬心吧
Olivia avatarOlivia2010-08-27
我用了兩千,但其實我沒有甚麼特別感覺(感覺遲鈍??)
Bennie avatarBennie2010-08-30
是我媽媽覺得需要...但我覺得好貴Orz
Daniel avatarDaniel2010-09-04
姐姐也要拔水平智齒 他也想知道有必要用嗎
Andy avatarAndy2010-09-08
我拔過2顆智齒 沒加過這種東西 恢復的也很好耶= =
Hedda avatarHedda2010-09-09
沒用+1 傷口會慢慢好~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09-14
我拔過4顆了 兩顆是手術的 都沒額外弄什麼 就好好的囉~
Cara avatarCara2010-09-15
都是護士沒事撥什麼潰爛的影片嚇我 沒拔過所以害怕...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09-19
我也沒打過耶~我拔了兩顆水平智齒,都有開刀,自己會復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