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後戴牙套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去年因為車禍把上排2顆中間門牙撞掉了

當時牙床有嚴重的撕裂傷

旁邊的一顆牙齒原本也是半脫落 被醫生強制救回了

可是那顆牙齒神經已經壞死 也做過根管治療了

之後就一直保持缺牙的狀態 原本是打算裝假牙

但是在車禍前我的牙齒不但是大暴牙 而且又開咬

以前有門牙的時候 門牙的排列是長這樣的 / \

直到今年暑假才決定要矯正

醫生說透過矯正可以把中間的缺門補起來

把旁邊兩科側門牙當成主門牙

可是我旁邊的一顆牙齒已經做過根管了

現在外觀可以很明顯的看出部分的牙角露出

之後牙縫癒合後 不知道那顆牙齒會不會有正常的功能

還是說要裝上假牙 把真牙給套住這樣

目前已經帶2個禮拜牙套了

PS.不知道是不是有缺牙的關係 醫生都沒有拔我的牙齒




--
yanjiun0821:多的是歷史學家研究這個~耶穌是在神殿外被講道之人吸04/09 10:44
GGofGOD: 覽啪 04/09 10:45
yanjiun0821:引進而開啟他的宗教思維~這也是早就研究出來的 04/09 10:45
GGofGOD: 口交娃 04/09 10:46
yanjiun0821:樓上的~你很噁心~沒品~無聊 04/09 10:46

--

All Comments

Kyle avatarKyle2010-08-24
多的是歷史學家研究這個~耶穌是在神殿外被講道之人吸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08-26
覽啪
Eden avatarEden2010-08-30
引進而開啟他的宗教思維~這也是早就研究出來的
Agnes avatarAgnes2010-09-01
樓上的~你很噁心~沒品~無聊
Madame avatarMadame2010-09-06
有牙縫通常就不會再拔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