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甚麼推薦得牙醫嗎 看蛀牙+矯正諮詢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我超級無敵怕痛

應該是說很怕在我身體裡裝一些鋼釘還甚麼的那種

唉呦反正從小的時候我就很少去看牙醫

大概是被人家恐嚇怕了吧

以前有長輩看我都不去看牙醫

就對我說 你如果不去看 到最後越蛀越深 以後可能還要打鋼釘喔!

大概以為這樣我就會乖乖去看吧 殊不知這對我來說是反效果阿

我就真的越蛀越深.....然後現在就開始恐慌了

我家中很多大人現在都要逼我去矯正 所以一定要先看蛀牙的嘛

但是當我鼓起勇氣要去看牙醫時 又因為牙蛀太深而怯退

大家有沒有知道和推薦的好牙醫呢?

我的蛀牙有三顆 都是很深很深很深的那種

如果說是一間房子的話 大概就是只剩一面牆吧 裡面還空空的

很像枯井 很深的枯井

大部分的醫師都會如何對這種狀況...找出適當解決方法呢?

有兩顆分別在智齒的前面(下) 有一顆在上面的最後一顆 剛好兩顆蛀牙疊再一起

阿 然後這三顆都不會痛喔 就是蛀牙住很深那樣...

總之總之拜託推薦一位醫生給我吧

因為讀書的關係 希望是北部的醫生 謝謝

然後也希望那裏可以做矯正

我去網路上找 有人推薦國維診所 天母的

我親戚告訴我 昇陽診所 好像也是天母的

呃 這兩間如何呢

還是另有其推薦的? 北部的都可以 謝謝

[不好意思 我慌張到都打得亂亂的 > " < ]

--

All Comments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8-23
我想推薦恆美~每個醫師的態度都好好,讓我都不怕^^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8-25
推台北的亞緻牙醫~我都給王聿靖看牙齒,技術很不錯~沒什
麼挨痛,交通也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