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和矯正需要在同一家診所做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是這樣的
因為要戴矯正器的關係
把原本的四顆假牙套都拆掉做臨時牙套
我是在做矯正的同一家診所做 但是是不同醫生

可是在一次的家族聚會中
姑媽說她有認識的牙醫做假牙套可以便宜一點
可是是在宜蘭
因為我是宜蘭人所以回去做是可以的
只是我在考慮幾個問題

從拆牙套到做好假牙應該也要一些時間吧
那維持器要什麼時候做呢?
應該是等做好假牙才做維持器嗎?

還有就是
我的矯正診所在台北 在宜蘭做假牙是可以的吧?
兩個醫生會有想要彼此通知的事情嗎?

另外
本來要給A醫生做 但是要拆矯正時才說並沒有要在這做
會很沒道德嗎?
因為矯正拆了之後勢必還是要回去回診
我想說看到A醫生會尷尬
但是一次做四顆 價錢其實差滿多的

很苦惱 希望大家給我意見 謝謝

--

All Comments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08-20
我的矯正醫生說,拆完牙套2.3個月後才可以做假牙套
Hardy avatarHardy2010-08-23
因為牙套剛拆牙齒比較不穩,所以不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