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檢查牙齒
才發現之前補過的門牙(它是由側邊開始蛀)
補完後,細菌繼續往內延伸...
把我的神經弄死了,但牙齒外觀看起來完全沒異狀
醫生是從x光片中,找找出這個問題
神經死了,但我也沒有疼痛的感覺
醫生說希望我根管治療+假牙套
我只是很怕抽神經,畢竟之前都沒有弄過
而且這是在上排的大門牙,戴假套看起來會很明顯嗎?
醫生完全沒有跟我說,就叫我下次去找他
感覺心裡面有點害怕
重點是之後我有點想要去矯正牙齒
所以我要先弄假牙套嗎? 還是先矯正牙齒?
帶假牙套的費用會是多少呢? (是門牙)
還有曾經有過牙齒表面都沒問題,但神經壞死的案例嗎?
--
才發現之前補過的門牙(它是由側邊開始蛀)
補完後,細菌繼續往內延伸...
把我的神經弄死了,但牙齒外觀看起來完全沒異狀
醫生是從x光片中,找找出這個問題
神經死了,但我也沒有疼痛的感覺
醫生說希望我根管治療+假牙套
我只是很怕抽神經,畢竟之前都沒有弄過
而且這是在上排的大門牙,戴假套看起來會很明顯嗎?
醫生完全沒有跟我說,就叫我下次去找他
感覺心裡面有點害怕
重點是之後我有點想要去矯正牙齒
所以我要先弄假牙套嗎? 還是先矯正牙齒?
帶假牙套的費用會是多少呢? (是門牙)
還有曾經有過牙齒表面都沒問題,但神經壞死的案例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