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和矯正需要在同一家診所做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oolliiku (壓縮)》之銘言:

: 只是我在考慮幾個問題
: 從拆牙套到做好假牙應該也要一些時間吧
: 那維持器要什麼時候做呢?

通常是拆矯正牙套後,立刻做

: 應該是等做好假牙才做維持器嗎?

不是
通常做好維持器,再做假牙
因為假牙可以等,維持器不能等
假牙做完後,再調整維持器或重做維持器

: 還有就是
: 我的矯正診所在台北 在宜蘭做假牙是可以的吧?

如無特別需求,通常是可以

: 兩個醫生會有想要彼此通知的事情嗎?
: 另外

比較麻煩的是接手的醫師要調維持器或重做維持器
要先告知

: 本來要給A醫生做 但是要拆矯正時才說並沒有要在這做
: 會很沒道德嗎?

如果沒有假牙訂金的問題,通常是還好
如果醫師有問理由
很簡單的說你要回家做就好

--

~~
堅持自己最想走的路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