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這裡PO文 有違板規會自D
想請問板上的前輩
小弟今天下午四點半洗牙
到現在下顎部分還有一兩顆牙齒的牙齦在流血
請問這是正常的現象嗎? 如果不是的話 要怎麼避免?
謝謝
ps: 我很久沒有洗牙了
這次是頂著一口爛牙去的 清出很多結石 orz"
因為醫生沒特別交代不能吃什麼 我自己也沒什麼概念
晚餐吃粥 消夜吃鹹酥雞和綠茶 不知道有沒有關係
--
想請問板上的前輩
小弟今天下午四點半洗牙
到現在下顎部分還有一兩顆牙齒的牙齦在流血
請問這是正常的現象嗎? 如果不是的話 要怎麼避免?
謝謝
ps: 我很久沒有洗牙了
這次是頂著一口爛牙去的 清出很多結石 orz"
因為醫生沒特別交代不能吃什麼 我自己也沒什麼概念
晚餐吃粥 消夜吃鹹酥雞和綠茶 不知道有沒有關係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