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保健牙套掉了怎麼辦 - 牙齒保健Yedda · 2016-01-0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上個月剛剛做了根管,要裝假牙,釘子已經上去了,外面我猜應該是牙套套著。 本來昨天就要裝上假牙,但牙科說還來不及做好,改明天去裝。結果剛剛覺得牙齒旁邊 好像卡了東西,用牙線從旁邊刷了一下,整顆牙套就掉下來了 =.= 現在那邊只剩半顆牙,幸好看不太出來,不過有點擔心到明天之前會不會有什麼感染的問 題,現在牙科休息不方便問,我今天下午又要工作到很晚,沒時間過去看,可能要等明天 。 想問問版上的大大們,我到明天之前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嗎? 先謝謝大家。 , -- 牙齒保健All CommentsJake2016-01-09掉的是臨時假牙吧 小心吃東西那邊不要去咬太硬的應該就都沒問題囉 明天裝假牙前醫師會再幫你清理Elma2016-01-11謝謝o大分享Andy2016-01-13我是為了矯正裝臨牙 中間掉過一次 醫師是說盡快回去處理(當時是隔天回去的樣子) 沒有臨牙牙齦可能會長上來之後要裝正式牙套就要再調整的樣子Related Posts請大家推薦口腔外科的醫師用了新牙膏後的變化全瓷冠的價位台南市附近推薦牙醫做陶瓷貼片高醫周肇茂醫師.....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