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保健牙套鋼絲掉了 - 牙齒保健Cara · 2010-09-1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今天練完球吃消夜時發現 左下最後一顆 鋼絲掉了 由於負責的牙科在北市 現在人在淡水 可是隔天要下午之後才能回去 那想請問我可以正常吃喝刷牙嗎? 原因會是因為我常用舌頭去把卡住的食物弄下來? 還有 會跟戴全罩安全帽有關嗎 因為兩邊臉頰會往內擠 -- 牙齒保健All CommentsRobert2010-09-17鋼絲掉出來可以自己塞回去... 固定器掉了才麻煩Suhail Hany2010-09-20就算塞回去 也會是鬆的吧 現在整個很鬆Franklin2010-09-20最後的臼齒是上臼齒環的話 塞回去不會鬆Related Posts應該沒人比我更怕牙醫了吧?!大臼齒缺牙補救矯正器的線彎掉前側門牙牙套的選擇不敢拔智齒,請各位大大給我意見吧!!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