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拔智齒,請各位大大給我意見吧!!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我對於看牙科有很大的陰影
每次去都感到很害怕
能不去就不去
可是最近我懷疑自己好像長智齒了
但是不敢去檢查
因為聽大家都把拔智齒形容的好可怕
請大家給我個心理建設吧!!!>//<!

--

All Comments

Robert avatarRobert2010-09-16
長智齒跟拔智齒沒有直接相關啊XD 洗牙的時候請醫生看一下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9-18
因為如果確定長了就要拔~非常害怕!對牙醫有很深的恐懼@@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09-21
剛拔完智齒,這顆很歪又沒冒出來,醫生拔好久還是分成好幾塊
Lucy avatarLucy2010-09-23
才拔起來 @@ 但是除了一開始上麻醉有一點點點點痛之外,過程
Megan avatarMegan2010-09-25
中真的沒啥感覺,看到醫生這麼專注的眼神,真是很感謝他~
目前麻藥正在退但我覺得也沒多痛 = = 建議你去拔吧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09-28
先照X光再決定吧..說不定是顆好智齒呢^^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09-29
拔牙不恐怖,恐怖的是那根麻醉針=.=(想到都雞皮疙瘩...)
Carol avatarCarol2010-10-03
to do or not to do 看施主你啊
Kama avatarKama2010-10-05
其實真的還好 麻醉針也不會很痛 我拔完到復原都不太痛
Kelly avatarKelly2010-10-06
勇敢面對吧...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10-09
除了麻醉打在牙肉會痛外~~手術並沒有感覺~~~忍一下就過去了
Mason avatarMason2010-10-13
小時候看牙醫有陰影所以好害怕,很謝謝各位認真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