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保健不敢拔智齒,請各位大大給我意見吧!! - 牙齒保健Sarah · 2010-09-1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對於看牙科有很大的陰影 每次去都感到很害怕 能不去就不去 可是最近我懷疑自己好像長智齒了 但是不敢去檢查 因為聽大家都把拔智齒形容的好可怕 請大家給我個心理建設吧!!!>//<! -- 牙齒保健All CommentsRobert2010-09-16長智齒跟拔智齒沒有直接相關啊XD 洗牙的時候請醫生看一下Anthony2010-09-18因為如果確定長了就要拔~非常害怕!對牙醫有很深的恐懼@@Rebecca2010-09-21剛拔完智齒,這顆很歪又沒冒出來,醫生拔好久還是分成好幾塊Lucy2010-09-23才拔起來 @@ 但是除了一開始上麻醉有一點點點點痛之外,過程Megan2010-09-25中真的沒啥感覺,看到醫生這麼專注的眼神,真是很感謝他~目前麻藥正在退但我覺得也沒多痛 = = 建議你去拔吧Hamiltion2010-09-28先照X光再決定吧..說不定是顆好智齒呢^^Edward Lewis2010-09-29拔牙不恐怖,恐怖的是那根麻醉針=.=(想到都雞皮疙瘩...)Carol2010-10-03to do or not to do 看施主你啊Kama2010-10-05其實真的還好 麻醉針也不會很痛 我拔完到復原都不太痛Kelly2010-10-06勇敢面對吧...Charlie2010-10-09除了麻醉打在牙肉會痛外~~手術並沒有感覺~~~忍一下就過去了Mason2010-10-13小時候看牙醫有陰影所以好害怕,很謝謝各位認真的回答^^Related Posts是否有必要拔水平智齒lentulo放Ca(OH)2推薦一下台中拔智齒不錯的牙醫牙齒斷掉了 .(慘矯正時 牙齦會特別容易流血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