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沒有戴矯正器之前就是用電動牙刷刷牙
從來沒有牙齦流血的問題
從六月中戴矯正器到現在
發現有時候特別去刷牙齒跟牙齦連結的部分
會滲血絲出來
不過沒有觀察發生的時間
像我剛剛昨天去調線
剛剛用牙間刷居然也流血了@@
想問矯正的時候牙齦會特別容易流血嗎
還是可能有其他問題存在
--
從來沒有牙齦流血的問題
從六月中戴矯正器到現在
發現有時候特別去刷牙齒跟牙齦連結的部分
會滲血絲出來
不過沒有觀察發生的時間
像我剛剛昨天去調線
剛剛用牙間刷居然也流血了@@
想問矯正的時候牙齦會特別容易流血嗎
還是可能有其他問題存在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