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時 牙齦會特別容易流血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我還沒有戴矯正器之前就是用電動牙刷刷牙

從來沒有牙齦流血的問題

從六月中戴矯正器到現在

發現有時候特別去刷牙齒跟牙齦連結的部分

會滲血絲出來

不過沒有觀察發生的時間

像我剛剛昨天去調線

剛剛用牙間刷居然也流血了@@

想問矯正的時候牙齦會特別容易流血嗎

還是可能有其他問題存在

--

All Comments

Leila avatarLeila2010-09-14
你只要做好正常清潔即可...矯正中還蠻正常的
Elvira avatarElvira2010-09-19
我也正在矯正,上次洗牙流好多血!嚇到我了@@很怕得牙周病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9-20
感謝!!原來大家都這樣,我也以為我有牙周病 哈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9-24
我反而是矯正前齒列不整 所以刷牙常流血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9-27
矯正幾個月之後刷牙都不流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