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想給陳昱瑞醫生開正顎
因為他是名醫,有口碑
但是他把我轉介給林政輝醫生
說因為我下巴內縮很嚴重
說關於下巴內縮林醫生很在行
老實說在那個當下我有點失望
因為林醫生我比較不清楚是怎樣
看到給陳醫生開的好像都不錯...
名醫一再的掛保證我想應該不會太離譜
但我還是有點不安
請問有人給林政輝醫生開正顎的嘛??
可不可以跟我分享一下>////<??
感激不盡
ps.我去看過一次林醫生了
病人很少,但他會跟你談的很詳細
大概跟我了解了一下身家狀況
真的相當熱心,不過他要我
關於開刀再好好想想,沒有給太多意見
--
因為他是名醫,有口碑
但是他把我轉介給林政輝醫生
說因為我下巴內縮很嚴重
說關於下巴內縮林醫生很在行
老實說在那個當下我有點失望
因為林醫生我比較不清楚是怎樣
看到給陳醫生開的好像都不錯...
名醫一再的掛保證我想應該不會太離譜
但我還是有點不安
請問有人給林政輝醫生開正顎的嘛??
可不可以跟我分享一下>////<??
感激不盡
ps.我去看過一次林醫生了
病人很少,但他會跟你談的很詳細
大概跟我了解了一下身家狀況
真的相當熱心,不過他要我
關於開刀再好好想想,沒有給太多意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