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右邊最後一顆智齒發炎,已經看過醫生並且拿消炎藥,
吃了兩天後竟然變成喉嚨痛,那種痛跟感冒喉嚨痛的感覺不一樣,
按的時候會刺痛刺痛的...
今天已經第三天消炎藥已經吃完了...
下禮拜一是和牙醫約好要拔那顆智齒,那這樣子我需要再去看耳鼻喉科嗎?
還是請牙醫拿藥給我就好了?
如果是這樣醫生還會拔智齒嗎?
謝謝!
--
吃了兩天後竟然變成喉嚨痛,那種痛跟感冒喉嚨痛的感覺不一樣,
按的時候會刺痛刺痛的...
今天已經第三天消炎藥已經吃完了...
下禮拜一是和牙醫約好要拔那顆智齒,那這樣子我需要再去看耳鼻喉科嗎?
還是請牙醫拿藥給我就好了?
如果是這樣醫生還會拔智齒嗎?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