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矯正器中間那條鋼線因為吃東西結果彎掉了
因為我才戴剛滿一個月
線是最細的
這一個月吃東西都沒事
結果今天下午剛回診完
晚上吃了餅乾
最後面那顆牙齒及倒數第二顆牙齒中間那一段整個往牙齦方向彎下去了
我要矯正的是上排的牙齒
而彎掉的線是下排牙齒的
不知道這樣撐一個禮拜會不會有問題?
因為我在外縣市讀書
禮拜一要開學了
所以明天就要回去
如果我等下禮拜六再回診會有事嗎?
--
因為我才戴剛滿一個月
線是最細的
這一個月吃東西都沒事
結果今天下午剛回診完
晚上吃了餅乾
最後面那顆牙齒及倒數第二顆牙齒中間那一段整個往牙齦方向彎下去了
我要矯正的是上排的牙齒
而彎掉的線是下排牙齒的
不知道這樣撐一個禮拜會不會有問題?
因為我在外縣市讀書
禮拜一要開學了
所以明天就要回去
如果我等下禮拜六再回診會有事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