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器的線彎掉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我矯正器中間那條鋼線因為吃東西結果彎掉了

因為我才戴剛滿一個月

線是最細的

這一個月吃東西都沒事

結果今天下午剛回診完

晚上吃了餅乾

最後面那顆牙齒及倒數第二顆牙齒中間那一段整個往牙齦方向彎下去了



我要矯正的是上排的牙齒

而彎掉的線是下排牙齒的

不知道這樣撐一個禮拜會不會有問題?

因為我在外縣市讀書

禮拜一要開學了

所以明天就要回去

如果我等下禮拜六再回診會有事嗎?


--

All Comments

Kelly avatarKelly2010-09-14
拉一下就會自己恢復了 不用等醫生來處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09-19
那個位置的鋼線特別容易這樣
Olivia avatarOlivia2010-09-23
我之前都搞到從矯正器裡面脫出來,還自己塞回去(很難塞)
後來多塞幾次,線就斷掉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09-25
線一條好像5.6百 斷太多次醫生會不爽XD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9-26
能自己橋回去是最好的,如果不行...那就等下次回診吧
Edwina avatarEdwina2010-09-27
我用湯匙柄用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