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喝茶喝咖啡的習慣要如何避免色素沉澱?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晚安 版友們


我前幾天剛拆了矯正器,但卻陷入另外一個恐慌中,

因為我有喝茶喝咖啡的習慣(不喝茶會渾身不對勁外加把茶當作水分的重要來源),

導致只要喝完就會想去刷牙,怕色素留在牙齒上,明明矯正前都沒在怕的啊,

如果一天刷太多次牙是不是對牙齒不太好?或者有什麼方式可以代替

不會讓牙齒變的黃黃的?

謝謝你們。

--

All Comments

Robert avatarRobert2010-09-15
我也有跟大大一樣的困擾耶,有幾顆牙齒特別容易留茶垢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9-18
還特地去買去煙垢茶垢專用的牙膏 ~"~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09-22
有些是號稱能夠"溶解"煙垢、茶垢
John avatarJohn2010-09-24
我用那些號稱可以去咖啡垢的牙膏都沒用... 板上醫師有
推薦的嗎??
Liam avatarLiam2010-09-26
用吸管阿
Olga avatarOlga2010-09-28
漱口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09-28
一天刷牙3次就算多了...刷太多不是很好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09-29
我以為一天要刷五次耶 = =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10-02
以為一天要刷五次+1
Harry avatarHarry2010-10-02
以為5次+1
Bennie avatarBennie2010-10-03
我後來也都是用吸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