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敏感 挖掉重補 更敏感..??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上排大臼齒
已補兩次 半年了 咬合面還是有些敏感
最近醫生 挖掉重補
發現喝冷水 比以前還要不舒服
可是當時醫生說牙齒還沒有蛀到神經
如果時間久了 是不是就不會不舒服了呢
如果換成銀粉呢 ??
謝謝

--

All Comments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09-12
我換成銀粉後就不敏感了,但我不確定是不是每個人都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