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保健因為敏感 挖掉重補 更敏感..?? - 牙齒保健Jacob · 2010-09-1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因為上排大臼齒 已補兩次 半年了 咬合面還是有些敏感 最近醫生 挖掉重補 發現喝冷水 比以前還要不舒服 可是當時醫生說牙齒還沒有蛀到神經 如果時間久了 是不是就不會不舒服了呢 如果換成銀粉呢 ?? 謝謝 -- 牙齒保健All CommentsCharlotte2010-09-12我換成銀粉後就不敏感了,但我不確定是不是每個人都一樣Related Posts牙齒上有透明薄片?陳惠林醫生被護士磨牙牙齦上白色的東西最好的咬合但對不到中線該怎麼辦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