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齦上白色的東西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臼齒後方

(大概是本來要長智齒的地方?)

忽然有點腫腫的 但是卻是白色的

因為我本身臼齒有蛀牙(已補過)

加上有點輕微的牙周前兆

所以臼齒跟牙齦有一點點點點分離



不知道那個白色的東西是什麼QQ

是一種 長在臼齒後面 有點像順著在他的後面那塊長

然後是白白的 軟軟的 按下去不會到很痛 就是微微的痛感




(兩光示意圖...)

_ ←白色不明物 (但是真實物體比較彎一點 但範圍大概就只有後面那邊)
O ←臼齒



不確定是不是膿包

爬文發現版友大多是有矯正or拔牙過後出現膿包


我是某天起來忽然覺得牙齒後面痛痛的 =.=

所以不知道是不是膿包 囧

但是有點像長牙包的感覺

可是之前長過牙包 不過是紅紅的 然後有血




我平常刷牙都有很努力的刷乾淨T.T

可是還是長了不明物體QQ

爬文說牙周病好像不會痛

可是那個白白的東西我按了會有點痛...

加上家裡比較習慣去的那間牙醫週末沒開門 QQ

可能要等到星期一才能看診

可是好不舒服 咬東西會有點痛....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有過一樣狀況的

心懸在半空中 好不安Q_Q

謝謝大家ˊˋ

--

All Comments

Una avatarUna2010-09-11
要長智齒的疼痛或是第二大臼齒遠心牙周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