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咬合但對不到中線該怎麼辦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在昭和當初選擇不開刀 11萬5千(開刀34萬)
現在矯正很努力拉中線
但最近醫生說
我最好最漂亮的咬合是下排偏右邊(我下顎歪右邊)
但這樣就沒辦法對中線

可是我覺得好看的牙齒除了整齊以外
對中線也是很重要的

每每拉橡皮筋的時候 中線會對齊
不拉的時候 下顎又會往右邊偏
但矯正器總有一天會拆的
醫生說即使我現在天天拉橡皮筋 讓中線對齊
等拆掉矯正器後 下顎一樣會歪回去
因為下顎偏右那是我的"最大咬合"
除非開刀 將下顎整回原位

但當初不開刀就是34萬太貴了
那麼現在

我該放棄繼續對中線的執著嗎?
但牙齒不對中線我覺得很不整齊押>______<
感覺花了11萬多 中線還無法對齊好不值得...

--

All Comments

Emily avatarEmily2010-09-15
多花22萬5千只為中線才是更不值得 真不滿足
Dora avatarDora2010-09-19
下顎中線建議不要看太重...我認同醫師說的..橡皮筋拉的
當力量失去的時候,很容易回來....別浪費時間了
Mary avatarMary2010-09-24
我沒有要再多花22萬的意願 只說花了11萬沒對到中線好不植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09-26
大概矯正之前我以為對齊中線是不用開刀的 所以期望落空
Andy avatarAndy2010-09-29
D大謝謝你的解釋 我瞭解了^^ 看來我要調適一下自己的心理
Erin avatarErin2010-10-03
上排中線有對好對美觀比較有影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