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覺得口腔怪怪的
後來用舌頭去舔才發現長了一塊紅紅的肉OAQ
在臉頰的內側,與上排牙齒會摩擦到
不太會痛
想請問這是什麼東西 囧?
還有我三個禮拜前拔了一顆智齒
到現在附近的牙齦還是鼓鼓的(偏白色)
這樣是正常的嘛?
謝謝!!!
--
後來用舌頭去舔才發現長了一塊紅紅的肉OAQ
在臉頰的內側,與上排牙齒會摩擦到
不太會痛
想請問這是什麼東西 囧?
還有我三個禮拜前拔了一顆智齒
到現在附近的牙齦還是鼓鼓的(偏白色)
這樣是正常的嘛?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