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口腔內長了一塊肉OAQ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前幾天覺得口腔怪怪的

後來用舌頭去舔才發現長了一塊紅紅的肉OAQ

在臉頰的內側,與上排牙齒會摩擦到

不太會痛

想請問這是什麼東西 囧?


還有我三個禮拜前拔了一顆智齒

到現在附近的牙齦還是鼓鼓的(偏白色)

這樣是正常的嘛?



謝謝!!!

--

All Comments

Mason avatarMason2010-09-15
1.不知道,找醫師檢查 2.看起來並無問題
Ethan avatarEthan2010-09-17
恩 謝謝 明天會去預約!!!
Eden avatarEden2010-09-20
也許是腮腺管的開口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