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發現下顎牙齦內側門牙大概往左數四顆牙的地方
有一個尖尖的凸起很像骨頭用力壓皮膚會好像被刺到的痛
但是過沒多久就淡忘他了
最近看到口腔癌的新聞不知道是神經緊張還是怎樣
就開始懷疑這顆到底是啥
它好像有變大一點點
可是壓下去好像是骨頭
請問這是骨增生嗎??
骨增生有甚麼特點啊??
還是...該不會是腫瘤吧...
--
有一個尖尖的凸起很像骨頭用力壓皮膚會好像被刺到的痛
但是過沒多久就淡忘他了
最近看到口腔癌的新聞不知道是神經緊張還是怎樣
就開始懷疑這顆到底是啥
它好像有變大一點點
可是壓下去好像是骨頭
請問這是骨增生嗎??
骨增生有甚麼特點啊??
還是...該不會是腫瘤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