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關於下顎骨頭增生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前陣子有發現下顎牙齦內側門牙大概往左數四顆牙的地方
有一個尖尖的凸起很像骨頭用力壓皮膚會好像被刺到的痛
但是過沒多久就淡忘他了
最近看到口腔癌的新聞不知道是神經緊張還是怎樣
就開始懷疑這顆到底是啥
它好像有變大一點點
可是壓下去好像是骨頭
請問這是骨增生嗎??
骨增生有甚麼特點啊??
還是...該不會是腫瘤吧...

--

All Comments

Zora avatarZora2010-09-12
摸起來凸凸硬硬的,大部分都是骨質增生沒錯,去醫院檢查")
Lydia avatarLydia2010-09-13
請問那如果是惡性的腫瘤摸起來會是怎樣的感覺啊?? 謝謝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9-17
不一定...通常口腔癌的話,表皮(牙齦)一定會有病變
如果是從骨頭來的腫瘤...常常摸不出所以然..只知道腫起來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09-20
所謂的病變是??潰瘍嗎? 謝謝大大的回答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09-21
癌前病變...紅白斑、潰瘍都有可能...在google找照片看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