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黏完矯正器的感想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當初是突然想到要矯正(因為牙齒排列不整齊 重疊的地方蛀牙讓我很困擾)

跟家人講了一聲我要矯正哦 就直接打電話去預約諮詢了


上週二去作諮詢,今天上了矯正器,預計下週要拉線 這進度應該算還蠻快的

其實我今天黏完矯正器有點後悔...(女孩子乍看到鏡子裡嘴巴都鐵片 多少有點打擊)

而且剛黏完嘴巴有種異物感 助理還拿口腔藥膏給我一整個就很驚悚T_____T

但是頭都洗下去了就要洗完,我只能祈禱這兩年趕快過T_____T


唯一值得高興的是醫師本來說要拔牙

但是今天去 他說他評估了一下可以先不用拔 就這樣排看看觀察 如果還是不行再拔

這讓已經飽受驚嚇(?)的我稍微安慰了一點....




到了晚上 嘴巴裡還是有點異物感 但是已經沒有那麼不舒服了

我現在比較困擾的是有時候喝水幹嘛會不小心讓舌頭碰到矯正器 手賤也想摸一下

但是醫生有跟我說這樣不好Q____Q 讓我現在進食一整個就兢兢業業很害怕


仔細想想 這矯正器是要固定拉線讓牙齒排排站的 如果隨便碰碰就歪掉也不大可能吧?

可是我還是很難釋懷....唉 神經都被弄得很緊張 不小心碰到就繃一下

矯正器真的有這麼容易移位嗎?

--

我今天準時下班說要去做矯正時 同事還挺吃驚的

"怎會二十幾歲才突然想做這個?"


我只能苦笑XD"(哎 就臨時起意嘛)

不過上班後花自己的錢比較理直氣壯倒是真的 學生時期聽到十萬覺得好多 現在又還好了

--

All Comments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09-11
20幾歲做也很好啊 加油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9-13
20幾歲做很正常啊 很多人都是因為開始上班才有錢做的
Faithe avatarFaithe2010-09-16
我確定我後面還有六七十年可用到牙齒,所以我30才做
Sarah avatarSarah2010-09-17
我也是20幾才開始做~~適應牙套後應該會好很多.加油!!
Leila avatarLeila2010-09-22
我也是2x歲才開始做的~
Hedy avatarHedy2010-09-26
2X歲也正在矯正ing,可以跟同事解釋說,現在再不矯正,
會影響牙齒健康XD(我都是這樣解釋,省的麻煩)
Puput avatarPuput2010-09-30
八卦老闆問我幹麻矯正 有影響咀嚼嗎 我回答會影響健康
Kelly avatarKelly2010-10-02
齒列亂容易蛀牙 結果引來大家大笑 不爽心裡只有聲 呿!
Tom avatarTom2010-10-04
一開始看到嘴裡的鐵片,真的有一點打擊到!!!
Agatha avatarAgatha2010-10-09
我現在20歲 剛開始矯正而已~~~一起撐過兩年!!!